适式

适式/衡眠
约稿可以走米画师:适式 画加:衡眠

©适式
Powered by LOFTER

给鬼医医的 @鬼医大尾巴狼 
其实和鬼医医不熟吧但是怎么说,加了好友视奸lof让我觉得鬼医医很厉害,游戏也好画画也好都很令我佩服了。

看鬼医医的作品就能知道他可以很好的把游戏日常融入进去,自然给人的感受就十分深刻

游戏里大概是真的没有啥交集了我就是日常一玩家,玩游戏的乐趣可能不太正常emmmmm,在游戏碰见鬼医的一次还是在金陵擂台哪,我感觉我不会去了【靠啊】所以我想,与鬼医的相交到此也差不多了,以后大抵看缘分嗯

虽说是想画个大头但是草稿打出来就不可能是头像了【落泪】
躺在原色还是滤镜间选择不能,一直以来色感都很差,搞不懂肤色怎样才合适,上肤色是真的随缘,所以真的有点佩服鬼医的上色emmmmm
好,大概没了,小窗说不出口,lof艾特出来会不会怪怪的?